嚴格監督的硬體環境 + 嚴密專業的生鮮人員訓練


新鮮、衛生安全是家樂福生鮮市場的首要原則;賣場的清潔是非常重視之一環,透過知名的專業賣場品質衛生稽核單位SGS全程監督,不斷改善及強調生鮮賣場環境,這就是家樂福所提供之生鮮環境的最大目標。

生鮮市場的員工必需接受嚴格專業訓練,並且遵守衛生規範;各部門的生鮮市場人員必須接受基礎訓練→專業訓練,基礎訓練包含建立人員食品安全衛生觀念、標準作業程序…等,專業訓練養成涵蓋家樂福品質規範、產品製作技術、政府單位業專業訓練課程…生鮮人員透過完整訓練,完全專業地掌控每一項生鮮商品之品質。

為方便消費者選購的需要,家樂福生鮮商品標示非常清楚;對於商品的有效期限的掌控及消費者常詢問的問題,於店內均陳設資訊板,提供消費者實用的資訊,讓您買得安心又方便。

  1.  
     
    Step01 保鮮收貨
    生鮮商品運送過程均採冷藏5°C、冷凍-18°C以下恆溫控制,全程保鮮不失溫。 

  2.  
     
    Step02 全副武裝
    所有加工或食材處理人員均需穿戴乾淨制服、圍裙、網帽、口罩以及手套並不得佩戴首飾配件以確保衛生。 

  3.  
     
    Step03 恆溫冷藏
    專業生鮮人員每天收貨時到冷藏庫,檢測商品溫度,並進行官能檢查,確保生鮮商品品質。 

  4.  
     
    Step04 新鮮切割
    所有冷藏冷凍商品均在恆溫控制的低溫環境中,每天依切割指南完成新鮮切割及包裝。 

  5.  
     
    Step05 衛生包裝
    所有商品均採衛生包裝,並於包裝袋上清楚標示產品名稱、包裝日期以及到期日。 

  6.  
     
    Step06 SGS嚴格檢驗
    長期委任SGS到店內做全面檢測,並要求員工定期健檢,維持高標準的品質。 

 

蔬果區

提供來自世界各地及優質的在地農產品,經過嚴格標準篩選;豐富且多樣的選擇盡在家樂福!

 

鮮魚區

所有海鮮魚類商品都經衛生程序處理,安全衛生看得到。隨時提供當季新鮮美味的海鮮,讓您在家也能享受當季極美味的海鮮。

 

熟食區

嚴選美味食材,經由新鮮、衛生安全的製作流程,每天定時定量供應新鮮多樣的美味熟食!

 

麵包區

由家樂福專業烘培師傅特別研製調理,用品質優良的原料、全日烘培口感絕佳的產品,提供多元化口味與選擇,以滿足全家人的喜好!

衛生不是口號,而是每天積極落實的行動


肉品供應商

我們嚴選肉品的供應商,以確保肉品品質。

合法屠宰場

國產肉品均出自當地政府合格認證的屠宰場。

品質保證

採用優良肉品,進口肉品均附產地證明並符合進口檢驗程序。

家樂福品質控管

我們委派SGS定定期抽檢肉品,未達標準立即停售。

全程保鮮運送

肉品運送均採冷藏0~5℃、冷凍-18℃恆溫控制,全程保鮮不失溫。

家樂福生鮮肉品部門

我們每天新鮮切割肉品並衛生包裝,確認冷藏冷凍櫃溫符合標準,維持品質。

消費者

堅持做好層層把關,使您吃的安心是我們每天用心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