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酒廠巡禮


台灣酒廠巡禮

身為台灣人 你不可不知道的台灣精釀品牌!

你有喝過台灣啤酒嗎?知名人氣五大品牌,為你一一介紹~快來家樂福買一手和朋友相約小酌吧!

1

金色三麥
來自台灣的 「金色三麥」現釀小麥啤酒,從經典德式釀酒工藝出發,

推廣台灣酒廠釀造的專業精釀啤酒。唯有挖掘蘊藏於台灣在地的特色,才能釀造出令國際驚艷。

口味(由左到右):

-辦桌咖啡:四川花椒與阿里山咖啡入酒,輕撫舌尖的酥麻,後味繚繞咖啡香,每一口都是戲。

-辦桌桃果:用水蜜桃與杏桃的真實果韻,慶賀好桃花、好人緣,再用粉紅胡椒香氣祝福有浪漫驚喜。

-辦桌海鹽:為致敬原住民飲食文化,採用台灣馬告山胡椒搭配日本神奈川海鹽,帶出豪情味與鹹檸檬味。

-辦桌皮爾森:麥芽的鮮爽清甜佐花香與蜜韻堆疊,慶賀一桌祝福圍繞的夜。

2

啤酒頭釀造
啤酒頭釀造成立於2015春天,出品二十四節氣啤酒,釀造上盡可能使用

在地原料,融入台灣特有的冬瓜茶糖、彰化茉莉花、屏東可可豆、東方美人茶等,釀出具有寶島風情的好喝啤酒。其作品榮獲世界啤酒五大賽事,品質受國際好評。

口味(由左到右):

-梅麥啤酒:使用來自南投的青梅與台中有機的十八麥,以實際行動支持在地食材!

-蕎蜜啤酒:帶著在地蕎麥與本土花蜜的香味,深具台灣特色的精釀啤酒!

3

北台灣啤酒
推出台灣第一瓶精釀啤酒,是台灣工藝啤酒的先驅。善用台灣身為

「水果王國」的特點,仿照比利時啤酒的傳統瓶內二次發酵工藝,將帶有濃郁特殊香氣與東方特色的水果與啤酒結合,堅持古法釀造融合創新研發特色啤酒,也跟許多知名品牌合作推出聯名酒。

口味(由左到右):

-雪藏:細緻的泡沫且帶有淡淡的麥香與果香,喝起來清爽又順口,榮獲 2014 年 Asia Beer Cup 比利時啤酒組銀賞。

-獨立(閃靈樂團聯名啤酒):喝起來有點歐風,卻保有一種台灣的甘味!令人大呼過癮!

-荔枝:帶有獨特的荔枝果香,喝起來令人回味,是款適合女性喝的水果酒!

4

臺虎精釀
臺虎精釀是專注於以藝術、文化與科學打造精釀啤酒的台灣品牌。

每個酒款藉由釀酒師以開創的實驗精神、無限的想像力設計出酒譜,要將好的啤酒、好的品飲體驗推廣給更多的消費者。

口味:

-生啤酒(嗨):入喉就能感受到乾淨鮮美的麥芽香氣,冰透後飲用,接近零度的勁爽更能凸顯純淨口感,恰到好處的氣泡密度,讓人大口暢飲依然胃不脹、嘴不膩。

5

禾餘麥酒
農民合作,藉由契作的型式,種植高品質的本土的小麥、玉米等

雜糧作物,並嘗試著復育過去數十年間消失在台灣土地的台灣本土大麥。產出第一款完全使用本土雜糧的啤酒,打造出真正屬於台灣的風土之味。

口味(由左到右):

-刺蔥白玉:以台南白玉米釀造加上原住民傳統食材刺蔥的種籽代替部分酒花,入喉十分清爽。

-古早味紅茶:紅茶可以不只是紅茶,淺色大麥芽為基底加入台灣本土雜糧,以決明子和茶作為點綴,讓你回想起熟悉的味道。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