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進夥伴學習課程

通識課程:

【歡迎新進夥伴】 歡迎您來到家樂福!
請您帶著遊樂園探索的心情,跟著我們參訪家樂福每一個部門,認識家樂福的願景、公司政策與工作規則。

專業課程:

【零售專業的技能】
新進人員訓練幫助夥伴了解並參與公司經營方向、各部門所屬工作相關內容與方式,使能順利進行工作並快速上手,也學習到零售專業的技能與知識。

服務課程:

【熱忱溫馨的服務】
顧客服務是家樂福站穩零售服務業領先地位的重要利基。新進夥伴經由熱忱、溫馨的服務課程,都將提升自我的專業服務能力,而這也是我們顧客最讚美的好服務喔。


零售服務業專業課程

專業課程:

家樂福經營的兩大支柱【營業部門】與【服務部門】。
您來到家樂福,可以學習到專業知識與技能,同時在職訓練中,如新品訓練、季節性商品訓練等,使夥伴可以配合營運檔期提供優質的服務與商品,不論您在哪個專業領域,我們運作成熟的訓練體系皆可幫助您順利銜接無縫接軌。

服務課程:

【由心而發的真誠服務】
我們最在乎工作夥伴與顧客接觸時一瞬間的真誠服務的感動。 因此,我們從顧客的觀點出發,設計一系列的服務訓練,幫助我們的夥伴同理而自然的讓顧客感受充滿溫度的服務。


專家課程

採購:

家樂福非常重視並鼓勵員工成長和發展,BDP是一堂專為新進採購人員所設立的訓練課程,透過一系列有系統的培訓課程,扎實地培養採購人員的專業知識和技能,幫助員工能快速掌握採購工作並熟悉組織,同時激勵員工更易於投入並提升績效,以應對職務上的挑戰。

HR Camp:

HR CAMP培訓營!我們的目標是為新世代的HR夥伴打造一個充滿活力的學習與交流平台,提供涵蓋專業講座與工作坊,及個人成長與領導力課程設計,協助學員從中共同探索、學習,以在人力資源專業領域持續茁壯、進步與發展,成為Business 最佳策略夥伴。


管理人才課程

儲備幹部:

為使公司永續發展與經營,公司致力於培育管理職務接班人,使參與儲備幹部培訓計畫之夥伴在公司規劃時間內,透過專業知識、技能的學習與體驗,增加專業能力與工作技巧,並針對管理職能需求提供管理訓練,培育發展學員成為公司未來支柱。

領導課程:

家樂福領導學院培訓之儲備店經理即為培育各重要營運部門之接班人計畫,經由提升專業職能、領導才能等,晉升成為門店經理人。 以家樂福管理者需具有的領導才能出發、強化內外環境的應變與適應力、加入與具營運實務面管理者的互動、各類的學習以及自我認識,將具備完整的管理門店經營的能力。


人才典範

年輕世代人才專案:

為年輕世代人才提供專屬舞台,提供多元的學習資源,形成專屬的人才社群網絡,年輕世代的想法與做法將透由此專案注入於公司策略中。 並以有趣、自主為設計規劃的訓練發展路徑中提升學習力、探索體驗期待的營運相關職務、參與專家訓練課程以及專屬的導師指導,在家樂福發展個人的職涯軌道。

家樂福影子培訓計畫:

旨在培育未來帶領實現落實零售全通路目標之年輕世代領導者,這是新世代年輕人才的時代所引領的轉型發展,透過高階培訓計畫,成為具全方位實力與思維的領導者。 量身訂做的訓練發展計畫由高階主管的導師提供諮詢、參與策略專案及領導團隊等,實際學習決策的成形與決定,無縫接軌為數位零售高階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