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 COSMÉTIQUES
DESIGN PARIS

法國原裝進口
家樂福獨家販售

人氣商品


Kera沙龍級極致洗髮系列
Kera護色亮澤系列

Kera護色亮澤洗髮精:美髮師調配護色配方,維持秀髮極致閃耀。適合染燙後秀髮。

Kera護色亮澤系列

Kera極致修護洗髮精:專業級特殊修護配方,幫助改善髮絲分叉、易斷裂等情況,強健髮質。適合損傷、脆弱秀髮。

nectar of beauty 馬賽香皂
石榴香味/橄欖檸檬/羅勒哈蜜瓜

重量:100克X2
馬賽皂是一種極富法國特色的傳統香皂,以植物油為基底所製並興盛於法國馬賽地區,傳聞十七世紀法國國王路易十四還制定了馬賽皂的製作標準,至今已有600多年的歷史。馬賽皂擁有極佳的清潔力,使用後可保溼肌膚。目前家樂福的馬賽香皂有石榴香味、橄欖檸檬與羅勒哈蜜瓜三種香味。

nectar of nature 小黃瓜保濕系列

nectar of nature專家團隊推出全新系列產品,針對一般與混合性肌膚保濕問題,提出解決方案。透過 一系列臉部保養產品,揭露了小黃瓜的保濕秘方-保濕、清爽、柔嫩與潔淨,小黃瓜就是肌膚鎖水、清爽與柔嫩的最佳選擇。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70737號

便宜有好貨,這是可能的!
Quality products with price reduced : It’s poss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