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flets de France禾法頌

禾法頌與法國各產地專業的生產者合作,提供品質最好的法國美食。每一個產品的背後,生產者堅守傳統食譜,創造出引以為傲的高品質商品,讓您可以體驗到來自法國不同產區的特色食材。百分之百法國製造,原裝進口。全系列商品都經由法國著名廚師侯布雄(Joël Robuchon)
的試吃和認可,他是目前世界上擁有最多米其林星級的廚師。因充分了解法國每個產區的商品及特性,侯布雄在每月的評鑑會上提供他專業的意見,因此禾法頌所有商品都代表著法國道地的口味,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前往家樂福發掘禾法頌自豪的系列商品。

350克

諾曼第焦糖牛奶抹醬
Normandie

使用來自諾曼第地區的牛奶製作,這裡的牛隻生產高品質的牛奶。滑順的焦糖醬呈棕色且質地濃稠,可塗抹烤麵包或餅乾上享用或點綴在香草冰淇淋上面做裝飾。

果醬系列

製作果醬的水果都是手工採摘,且種植水果的氣候和土壤適合水果生長,因此能提升甜度及品質。例如,草莓來自法國西南部多爾多涅省,無花果則是在普羅旺斯的鄉村採摘。將現摘的水果,倒入銅製鍋中,加入適量的蔗糖熬煮,使果實可以充分散發豐富的滋味。

奧克 杏桃果醬
Pays d’Oc

325克

多爾多涅 草莓果醬
Dordogne

325克

法蘭西島 黑醋栗果醬
Ile de France

325克

普羅旺斯 無花果果醬
Provence

325克

餅乾系列

布列塔尼餅乾系列完全使用當地的天然食材(麵粉,雞蛋,奶油),並遵循傳統的方法製造而成。
布列塔尼餅乾充滿濃厚的奶香味,搭配上茶或咖啡就是最完美的下午茶。

布列塔尼 薄脆捲餅
Bretagne

85克

布列塔尼 奶油薄餅
Bretagne

100克

布列塔尼 奶油薄餅
Bretagne

100克

果汁系列

1000毫升

布列塔尼 蘋果汁
Bretagne

與布列塔尼地區嚴選優秀的蘋果園合作,經過精挑細選和榨汁的蘋果汁,純度既高又可口好喝,可在任何時間飲用,特別適合跟布列塔尼奶油薄(Bretagne galettes)做搭配。

1000毫升

胡西雍 杏桃汁
Roussillon

杏桃生長在陽光普照的胡西雍地區,該理想的的氣候,使杏桃達到完美的成熟度,淡紅橙色帶天鵝絨般絲滑甜蜜的口感和可口的果肉。特別適合佐早餐或下午茶。

1000毫升

胡西雍 水蜜桃汁
Roussillon

生長於法國南部陽光普照的胡西雍地區,擁有如天鵝絨般的絲滑甜蜜口感,特別適合佐早餐或下午茶。

1000毫升

胡西雍 西洋梨汁
Roussillon

取用栽種於胡西雍地區南部的西洋梨,該地區著名的地中海氣候和肥沃的土壤能讓水果達到完美的熟度,擁有獨特的光滑質地,無論是早餐或是下午茶,任何時候都能享用!

酒系列

750毫升

禾法頌隆河丘給漢村莊
TT紅酒Rhone

閃耀著石榴色澤,帶黑莓果香氣,以及胡椒及丁香味道,滑順柔軟的口感。

750毫升
(甜/不甜)

諾曼第 蘋果酒
Normandie

甜的蘋果酒帶有淡淡的甜味和水果味,酒精濃度3%,適合搭配甜點。不甜的蘋果酒,口感較強烈,酒精濃度低於5%,通常搭配肉、魚或海鮮料理。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其他系列

140克

蓋郎德鹽之花
Guérande

依循古法採收,不經任何精煉且不含添加物的天然調味品,加入食材內烹調能夠更突顯食材的風味,廣受美食家的愛用。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