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flets de France 禾法頌


禾法頌與法國各產地專業的生產者合作,提供品質最好的法國美食,每一個產品的背後,生產者堅守傳統食譜,創造出引以為傲的高品質商品,讓您可以體驗到來自法國不同產區的特色食材風味,百分之百法國製造,原裝進口。全系列商品都經由法國家喻戶曉星級廚師團隊的試吃與認可,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前往家樂福發掘禾法頌自豪的系列商品。

600多種地方特產
正宗優質產品
與近300家當地生產商建立合作關係

果醬及抹醬系列


製作果醬的水果都是手工採摘,且種植水果的氣候和土壤適合水果生長,因此能提升甜度及品質。例如,草莓來自法國西南部多爾多涅省,無花果則是在普羅旺斯的鄉村採摘。將現摘的水果,倒入銅製鍋中,加入適量的蔗糖熬煮,使果實可以充分散發豐富的滋味。

餅乾系列


布列塔尼餅乾系列完全使用當地的天然食材(麵粉,雞蛋,奶油),並遵循傳統的方法製造而成。布列塔尼餅乾充滿濃厚的奶香味,搭配上茶或咖啡就是最完美的下午茶。

布列塔尼 薄脆捲餅
Bretagne

吃來輕盈薄脆,豐富層次交疊出迷人奶油甜香,令人回味無窮。

布列塔尼 奶油薄餅
Bretagne

奶油香氣馥郁高雅,酥鬆可口,可單吃也可以搭配果醬或製成其他甜點

果汁系列


嚴選法國各地區的優質在地水果,無多餘添加保留水果的新鮮甜美,忠實呈現最天然的純粹滋味,建議冰鎮後飲用風味更佳!

酒系列(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禾法頌波爾多梅多
克拉巴帝士族名莊紅酒
葡萄品種:

Cabernet sauvignon、Merlot、Cabernet franc、Petit Verdot

品嚐評論:
獲得友善蜜蜂環境認證也曾榮獲2014年中級酒莊冠軍,帶有烤麵包、甜香料、無花果和成熟的漿果香氣。顏色為石榴紅色,帶有紅寶石的光芒,發酵前用低溫浸漬法提取果香,在法國和美國橡木桶中陳釀,適合搭配紅肉料理及各式起司享用。

禾法頌波爾多
蒙塔娜聖愛美濃小蘭加堡紅酒
葡萄品種:

Cabernet sauvignon、Merlot、Cabernet franc

品嚐評論:
獲得友善蜜蜂環境認證也曾榮獲2014年中級酒莊冠軍,帶有烤麵包、甜香料、無花果和成熟的漿果香氣。顏色為石榴紅色,帶有紅寶石的光芒,發酵前用低溫浸漬法提取果香,在法國和美國橡木桶中陳釀,適合搭配紅肉料理及各式起司享用。

禾法頌波爾多奧泰堡白酒
葡萄品種:

Sauvignon Blanc、 Muscadet、 Semillon

品嚐評論:
富含成熟水果及柑橘香氣,餘韻悠長,宜人且持久,適合搭配中式禽類料理、炸蝦、山羊起司及格子鬆餅等甜點

禾法頌蒙哈維爾碧客塞歌白酒
葡萄品種:

Sauvignon、Sauvignon gris

品嚐評論:
碧客塞歌城堡(Château Pique-Sègue) 已在第一本《費雷指南》中被稱為“該地區最好的酒莊之一”,酒色呈耀眼光澤,帶有熱帶水果和柑橘水果的芳香氣息,口感清新飽滿,適合作為開胃酒或在餐桌上搭配魚或貝類、白肉及軟質起司。

禾法頌羅亞爾汽泡酒
葡萄品種:

Chenin、Chardonnay

品嚐評論:
使用傳統香檳瓶中二次發酵釀造法,呈淡雅的金黃色澤,富含豐富花果香氣,口感柔順,建議冷藏飲用做為開胃酒或搭配炸物、各式海鮮料理以及甜點飲用

禾法頌Bernard Bremont
特級香檳
葡萄品種:

Pinot Noir、Chardonnay

品嚐評論:
以 100% Grand Cru 特級葡萄釀造,呈明亮的白金色,散發出濃郁的荔枝、杏仁及蜜餞香氣,氣泡細緻輕盈,適合搭配煎鵝肝、烤蝦、烤魚、各式炸物及甜點

法國當地特色系列


禾法頌蓋朗德鹽之花
Guérande 140g

依循古法採用人工採收,產量有限更彰顯其尊貴不凡的價值,味道柔和細膩,品嚐時還能感受到細碎的迷人顆粒口感,適合直接點綴於煎烤的肉類料理上,也能搭配水煮蔬菜或生菜沙拉調味享用,更能凸顯出食材的鮮美滋味。

禾法頌普羅旺斯燉菜
Provence 630g

以大量完熟番茄為基底,加入櫛瓜、洋蔥、青紅椒及茄子等在地蔬菜一同慢燉出天然蔬菜的鮮美,酸甜清爽,可以搭配麵包、義大利麵、北非小米或做為各類肉類料理的配菜